top of page

Symmetry + Distinctive + Contrast

關於SDC

SDC是代表我們專業設計團隊的三個核心設計概念: Symmetry (對稱) + Distinctive (獨特) + Contrast (對比)

Symmetry (對稱)

對稱(Symmetry)是一種室內設計常見的視覺效果,透過視覺對稱,能夠做到舒適熟悉的感覺。相反,適當地運用不對稱(Asymmetry)能為室內設計增加一點趣味。平衡(Balance)是適當地分配不同的視覺原素,達至視覺上的平衡。

 

Distinctive (獨特)

SDC Interiors相信每一個家都完全呈現戶主的特質和性格。每一個優秀的室內設計都是源於戶主的概念,加上我們的職人手藝、才能和對細緻的執着,配合上最頂尖的物料,才能建造出最美好的家居生活環境。SDC Interiors 能締造一個專屬於你的家。

 

Contrast (對比)

利用對比效果,能令室內設計更為搶眼悅目。常用的對比有顏色深淺、物件配搭、色溫、圖案、質感、形狀和大小等等。

bottom of page